2012113上午,金桥教育集团举行公司、学校、幼儿园中层以上干部迎新座谈会。座谈会由周慰俐校长主持。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回顾和总结过去一年金桥教育取得的成绩与经验,畅谈个人与金桥同步成长的经历,展望金桥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交流新一年学校、幼儿园发展的新举措、新思路。董事长马自雄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他对金桥教育集团全体干部、教师、员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对金桥教育新一年的工作,提出希望:要分析金桥教育的成绩与不足,做清醒的办学者;要发挥民办教育的机制优势,在课程设置、教师配备、办学特色等方面有新的突破;要适应集团快速发展的形势,增强主动发展意识;要加强学习和创新,学习新理论,研究新问题,应对新挑战;要提高服务水平,服务学生,服务家长,服务教师、服务员工。最后,他寄语与会的青年干部,金桥教育的明天靠青年,勉励青年干部、青年教师不断努力,实现个人专业与金桥教育的同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