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的办学理念,实施“精心、精致、精品”教育,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培养未来精英人才的摇篮,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办学成果。十二年来,培养了12届优秀毕业生,深受无锡知名品牌中学的欢迎和好评,一致认为金桥学子品德优良习惯好,基础扎实后劲足,素质全面潜力大,经过中学的继续培养,大部分学生已先后进入国内外知名大学深造,有的被保送清华、北大……

2012年金桥第十二届毕业生的去向为(按各初中录取人数排序):大桥中学正式录取171名;外国语学校成志预备班77名,实验班5名;江南中学56名;天一中学少科班24名,实验班10名;辅仁中学27名;省锡中23名;侨谊中学21名;东林中学10名;还有少量毕业生回家乡北京、天津及户口所在地的对口公办中学入学。感谢各所名校对金桥学生的青睐!

本届毕业生的优异成绩,是金桥学生、金桥家长、金桥老师共同辛勤合作六年的成果。感谢家长们六年与学校的配合!祝孩子们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在新的环境里学习进步,身体健康,成为未来的精英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