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日上午,华博雅副市长来到金桥新校区视察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唐喜泉及市、区教育局领导唐加俊、钱江、徐成洁等随同视察调研。

金桥董事长马自雄、校长周慰俐汇报了办学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在座领导对金桥办学予以肯定,对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了解。华博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华博雅在讲话中以三个“非常”:“非常高兴”、“非常成功”、“非常支持”,阐述了对金桥办学成果的充分肯定,表达了对金桥未来发展的热忱期待。她说,金桥的美好办学形象令人振奋,充分证明了市委市政府对金桥新城校区建设的决策是正确的,金桥办学的选择是正确的。金桥的办学理念和文化传承造就了优质教育资源更大范围的覆盖,对太湖新城的建设作出了贡献。金桥的办学经验应予以总结、推广和宣传。教育行政部门要改革创新,突破常规,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支持金桥的平稳过渡提升发展,寓管理于服务之中,积极支持民办教育的进一步发展。

中午,华博雅一行在金桥食堂和教职工一起用餐。华博雅热情感谢食堂师傅精心服务,为师生做可口饭菜并合影留念。(卫拯民 文/冯金波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