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长三角民办教育协作会议在上海举行。无锡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的发言引起强烈反响。

长三角民办教育协作会议出席对象为苏、浙、皖及上海三省一市的民办教育协会负责人及部分民办学校董事长、校长共400多人。上海市教委原副主任张民选及基教处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为中国民办教育指明了方向,社会力量办学前景广阔。民办教育正进入良好的发展时期。民办教育在各地都有不同程度的推进。

会议的聚焦点是,民办教育与公办教育应享有同等的法律地位。上海、浙江介绍了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做法和经验。与会者期待全国民办教育会议早日召开。

无锡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代表江苏民办教育界在会上发言,介绍了无锡金桥教育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教育高质量,办学有特色,致力打造优质教育品牌的办学经验及无锡市委、市政府支持金桥办人民满意教育,推进金桥教育科学发展,为民办实事的具体做法,在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许多学校领导会后表示要到无锡取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