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生办法:面向全市招收思想品德好、学业成绩优秀的小学毕业生。本校符合条件的优秀小学毕业生可以直升。2013年招收初一新生,招生方法是综合评定、择优录取。
      二、报名录取程序:在金桥校园网上下载信息采集表,填好以后,带好以下资料到金桥初中部(新城校区)报名。

      1、信息采集表。要求完整无误提供信息,并在采集表的指定位置由家长亲笔签名确认。

      2、4-6年级成绩册、各类获奖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录取条件,对报名学生的信息和提供的材料进行逐一审核,
     对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情况全面衡量,适当考核,择优录取。
     三、报到注册
     录取学生在学校通知指定时间内交费,办理报到手续,收费标准按无锡市物价局相关文件执行,逾期未报到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四、收费标准:2013年初一新生学费按物价局的相关规定,与同类学校的收费标准相同。其它费用如住宿费等均按国家规定收费。
     五、奖学金
     学校将设立优秀学生奖学金制度。根据综合素质评定,对品德优良成绩优异者设立新生入学奖学金。每学期对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