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桥教育集团,在13年辉煌的办学历程中,成功举办了金桥小学、金桥实验幼儿园和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及金桥外国语培训学校,享有极高的社会声誉。2013年金桥教育集团又将迈向一个新的起点:金桥初中开始招生了。13年,金桥人一直追寻着一个梦想:树优质教育品牌,办人民满意学校。如今,金桥初中将继续以“办人民满意学校”为己任,坚持以“教育高质量、办学有特色”为目标,积聚我们的热情和智慧,为学生终身发展服务,真正把学校办成未来精英人才早期培养的摇篮。

     校长简介:高小芳,无锡大市英语学科带头人,无锡市教育学会外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会副理事长,江苏省外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会理事,全国外语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无锡市教研中心英语学科中心组成员。先后荣获 “全国中小学优秀外语教师”、“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优秀园丁奖” 、“无锡市优秀教育工作者”、“无锡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曾任无锡公办、民办学校校长,具有丰富的教育教学与学校管理经验。以先进的教育理念,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务实的工作态度以及勇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创造了显著的办学业绩,所在中学跻身无锡市名校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