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里,我们全情投入,爱校如家;三尺讲台上,我们默默耕耘,孜孜不倦。年轻而生机勃勃的金桥初中有着一批年轻、成熟、优秀的教师,他们在学校教育教学等各方面起着积极的作用,带动整个学校教师在教学上不断研究探讨,努力追求课堂教学的有效高效。自开学以来学校通过各种形式的教学研讨活动,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专业能力。最近组织的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旨在进一步为青年教师搭建平台,从而促进青年教师不断加强教学的研究,推动学校的教学水平不断走向更高的标准。
      在整个比赛期间,每位青年教师都以非常饱满的情绪、积极认真的态度展示出自己最出彩的一面:青年教师们秀美的粉笔字和钢笔字获得评委老师的赞誉,四位英语老师流畅的英文演讲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像,说课、赛课更是精彩纷呈。青年教师们在教学过程中充分关注了对学生学法的指导,对教学重难点多手段处理等有效的教学手段。活动真正达到了让青年教师在比赛中学习、在比赛中成长、在比赛中走向成熟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