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近期有许多家长电话咨询小升初报名事宜,现公布相关信息如下:

       2014年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初中招生信息
      一、招生办法:面向全市招收思想品德好、学业成绩优秀的小学毕业生。金桥小学符合条件的优秀小学毕业生可以直升。2014年初一新生招生方法是综合评定、择优录取。
      二、报名录取程序
      1、在规定时间内(时间另行通知)在金桥校园网上报名,填写信息采集表,然后提交。
      2、在规定时间内(时间另行通知)带好以下资料到金桥初中(新城校区)报名:
     (1)信息采集表(要求完整无误提供信息,并在采集表的指定位置由家长亲笔签名确认)。
     (2)4-6年级成绩册、各类获奖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3、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录取条件,对报名学生的信息和提供的材料进行逐一审核,对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情况全面衡量考核,择优录取。
      三、招生班级数
      金桥初中2014年拟招生6个班。
      四、学校地址及咨询电话
      金桥初中地址:太湖新城观顺道18号。
      咨询电话:85079802 85079801-8411
 
      注:家长可查看本网站“招生招聘”栏目,了解更多相关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