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初中微信公众平台开通了!但如何通过你的智能手机添加关注?对于刚接触微信的新手来说,这个确实是需要摸索下才能弄清楚,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添加方法。
      微信(WeChat)是腾讯公司(Tencent)于2011年初推出的一款快速发送文字和照片、支持多人语音对讲的手机聊天软件。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网页快速发送语音、视频、图片和文字。
      微信提供公众平台、朋友圈、消息推送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摇一摇、搜索号码、附近的人、扫二维码方式添加好友和关注公众平台,同时微信帮将内容分享给好友以及将用户看到的精彩内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新用户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添加:
      1、通过搜索微信号:点击“通讯录”右上角的“添加”—“搜号码”--输入wxjqcz,点关注




 
      添加关注成功后,点击“查看历史消息”可以查看之前发的所有信息。
      2、通过微信自带工具来扫描“无锡金桥初中”二维码

 

 

     快来试试看你学会了吗?将扫描框对准二维码,整个图象在框内即可扫描,如未扫描完成,可再次扫描。扫描完成,快添加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