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初中是由金桥教育集团在先后创办了金桥小学、金桥实验幼儿园、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金桥外国语培训学校后的又一个新起点。金桥初中的办学定位是:打造质量一流、特色鲜明、服务精致、管理规范的精品双语学校,把学校办成未来精英人才早期培养的摇篮。努力培养具有健全人格、基础扎实、兴趣广泛、双语特长、全面发展的创新型优秀学生。金桥初中将以“办人民满意学校”为己任,坚持以“教育高质量、办学有特色”为目标,为学生终身发展服务,真正把学校办成一流的精品学校。2013年开学以来,金桥初中坚持把关注人的成长发展放在首位,通过各种拓展课程和研究性课程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通过许多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培养孩子优良的行为习惯。学校拥有一支德才兼备、勇于创新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他们用勤奋和智慧帮助孩子们健康发展。如今学校以精细化的管理、鲜明的办学特色和雄厚的教师团队获得了社会家长的一致认可。

一、招生办法:面向全市招收思想品德好、学业成绩优秀的小学毕业生。金桥小学符合条件的优秀小学毕业生可以直升。2014年初一新生招生方法是综合评定、择优录取。

二、报名录取程序

1、在金桥校园网上报名,填写信息采集表,然后提交。

2、在规定时间内带好以下资料到金桥初中报名:

1)信息采集表(要求完整无误提供信息,并在采集表的指定位置由家长亲笔签名确认)。

24-6年级成绩册、各类获奖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3、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录取条件,对报名学生的信息和提供的材料进行逐一审核,对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情况全面衡量,适当考核,择优录取。

三、招生班级数

金桥初中2014年拟招6个班。学生可选择住校,也可选择走读。学校也有定点校车接送。

四、学校地址及咨询电话

金桥初中地址:太湖新城观顺道18号。

咨询电话:85079802(教务处)18018381902(朱老师)

咨询QQ号:180183819022317563018

网址:www.wxjqcz.com

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wxjqc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