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贫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少年、服务青少年的优良作风,帮助困难青少年温暖过冬、快乐过年,在团区委的号召下,我校团委于近日发起并参加了2015共青团冬衣募捐公益行动。

全体团员积极响应并迅速投入到了募捐行动中。有的团员一口气捐出多件衣物;有的团员因为在学校住宿,特地让父母从家里送衣物到校;有的团员甚至将自己心爱的衣物捐出;许多老师也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行动中……一包包干净整洁的衣物越垒越高,短短两天,我校团委共收到爱心冬衣79件,顺利完成了此次冬衣募捐活动,这些衣物将带着师生的爱心飞到需要它的人手中,伴随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衣物有价,爱心无限,因为有爱,这个冬天不再寒冷。金桥初中师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贫困地区青少年儿童的关爱,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是我校团员优秀思想品质的体现,更是金桥初中感恩关爱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成果的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