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马辞旧岁,金羊报春来,点的钟声仿佛还在耳畔回响,春意盎然的新学期已款款向我们走来。开学第一天,金桥初中全体师生就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了学习工作中。

在开学前的教师大会上,高校长向全体教师提出“要把追求优秀变成习惯”的要求,要求全体教师要加强自觉学习,提高内心修养。要“积极向上,乐于奉献”,要“刻苦钻研,追求有效”,不断注重常态下课堂教学中教与学方式的转变,坚持给孩子以学习的自信,坚持夯实基础、拓展能力,致力于营造学生自主学习、苛求知识、追求自身发展的学习氛围。要让每个金桥的孩子走进学校,走进班级都能感受到什么叫做优质教育,然后在这种氛围的感染下奠定良好的行为习惯,懂得诚信待人宽宏大量;懂得知书达理文明礼仪,自觉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在开学典礼上,高校长动员金桥初中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奋发向上,在面临着日趋激烈的竞争挑战时,要抓住机遇,以精细化的学校管理、扎实的教学质量、优良的办学水平,努力实现我们追求的目标,实现金桥人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