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塑造全面发展人才 特色鲜明 打造一流精品学校

2015年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初中招生简章

无锡金桥教育集团自2000年以来,先后创办了金桥小学、金桥实验幼儿园、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金桥外国语培训学校,并取得了辉煌的办学成绩。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初中于20139月正式开始招生。金桥初中的教育始终把关注人的成长发展放在首位,通过各种拓展课程和研究性课程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学校通过许多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培养孩子优良的行为习惯,让每个孩子的自信心得以不断提升,让每个孩子个性特长得到充分的发展,让每个孩子在金桥的校园里享受成功的喜悦。办学两年来,学校以精细化的管理、鲜明的办学特色和雄厚的师资团队取得了可喜的办学成绩,也获得了社会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金桥初中位于太湖新城中心地带,未来的新城中心,随着地铁的开通,交通非常方便。地铁1号线到市民中心站下,在玉兰花园或海岸城出口,到学校就几分钟路程。

2015年学校招生工作又开始了,欢迎更多优秀的小学六年级毕业生报考金桥初中。报考金桥初中的学生可以选择住校,也可以选择走读。学校也有定点校车接送。 

招生简章如下:

一、招生办法:面向全市招收思想品德好、学业成绩优秀的小学毕业生。金桥小学符合条件的优秀小学毕业生可以直升。2015年初一新生招生方法是综合评定、择优录取。

二、报名录取程序

1、登录金桥初中校园网,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如下:

(1)请在线如实填写《信息采集表》、《获奖登记表》,并提交至服务器保存

(2)在线打印《信息采集表》、《获奖登记表》

(3)系统会生成报名号,请家长牢记报名号,如有遗忘可登录本系统查询。

2、在规定时间内(时间另行通知),到金桥初中面交以下资料:

(1)信息采集表和获奖登记表(要求完整无误提供信息,并在指定的位置由家长亲笔签名确认)。

(2)4—6年级成绩册或成长手册原件和复印件,各类获奖证书的原件(复印件无需提供)。

3、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录取条件,对报名学生的信息和提供的材料进行逐一审核,对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情况全面衡量,适当考核,择优录取。


三、招生班级数
金桥初中2015年拟招生6个班。

四、学校地址及咨询电话

金桥初中地址:太湖新城观顺道18号(海岸城对面)。

咨询电话: 0510-85079802 18018381902(朱老师)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630

网址:www. wxjqcz.com

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wxjqcz

更多了解请关注无锡金桥初中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