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生对象:面向全市招收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小学毕业生。金桥小学符合条件的优秀小学毕业生可以直升。

二、报名录取程序:

1、请带好4-6年级成绩册原件和复印件、各类获奖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惠山金桥实验学校填写报名信息采集表。要求家长完整无误提供信息,并在采集表的指定位置由家长亲笔签名确认。

2、学校根据录取条件,结合学生信息采集表所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 对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情况全面衡量,适当考核,择优录取。

三、招生班级数:4-6个班左右。

四、报到注册:
录取学生在学校通知指定时间内交费,办理报到手续,收费标准按物价局相关文件执行。

五、学校地址及咨询电话:

地址:无锡市上伟路268号。学校有住宿。

咨询电话:68866665   13400035032(张老师  王老师)

学校网址:http://www.wxhsjq.cn/


     有意向上无锡金桥(惠山)初中的小学六年级毕业生,可以直接在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初中网上报名,并在最后相关栏里填上“如果符合条件,愿意去惠山金桥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