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二(5)班的王睿宸,在班级中担任班长一职。良好的兴趣,开阔的视野,刻苦的努力,为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当在学习中遇到挑战时,能积极进取,探索新方法,使自己不断进步。在认真学好课本知识的同时,我还阅读了大量课外读物,每天让自己徜徉在书的海洋中。

在家中,我是一个孝顺懂事、充满爱心的孩子。每天回到家里,我能利用空余时间力所能及的分担些家务,每天早晨自己铺床、整理房间,出门前检查门窗、扔垃圾;每到节假日或长辈过生日,我总是亲手制作礼物表达自己的心意。我还是一个遵守公德,热心参加公益活动孩。在社会实践活动中磨炼自我的毅力,增长自我的才干。如:曾在“蛟龙号”的潜水仪式上为工作人员献花、送行与迎接;参加广场义务演出朗诵诗歌;在剧场的儿童剧演出中承担义务报幕工作。

   我最喜爱的一句话是康德的“世界上最美妙的两样东西,一是我们头顶灿烂的星空,二是我们内心的道德准则”,我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道德高尚、心怀梦想的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