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在一个军人家庭,父母双亲都是武警军官。从一生下来,我的体内就流淌着军人的血液——刚强、勇敢。

我认为梦想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国有国的中国梦,家有家的团圆梦,我有两个梦想,一个温暖梦,一个军人梦。

第一个梦是温暖梦。我觉得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有需要关怀的时候。我喜欢孩子,在他们身上我看到的是无暇的纯与真。儿童福利院是我和朋友们常去的地方,在那里,我们不仅献出了爱,也收获了爱。孩子们的歌声很美,很动人,他们用坚强的毅力笑对生活。我发现,用孩子的眼光看世界,是多么的精彩。

第三个梦是军人梦。追求军人梦并不意味着未来势必要参军,其实每个人心中都可以有一个军人梦。这也就意味着,我们所追求的是军人的品质——血性、刚毅、坚强。我想,对于我们女孩子来说,学习军人的坚强是必须的,我们虽没有男生那样刚毅,但我们完全可以使自己的内心变得强大。

对我来说,梦想刚刚起航,前面的路还很长,我将大步前行、脚踏实地,踏上逐梦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