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二(7)班的张玮佳,是一名阳光开朗、乐观向上的女孩,我品学兼优、尊敬师长、乐于助人、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是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学生。我的爱好也很广泛,弹钢琴、吉他、朗诵·····

我平时严于律己,刻苦勤奋,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课后,认真复习,遇到难题反复思考。课外,我大量阅读一些有益的书报,以开阔自己的视野、增长知识凭着自己的这股韧劲,各科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每个学期都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曾先后获得了“省四好少年”、“无锡市优秀少先队员”、“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初中组“江苏省二等奖”、无锡市第十六届中小学英语口语大赛小学组“一等奖”、无锡市第十八届学生英语口语大赛初中组“一等奖”。

作为班干部,我处处以身作则,踏踏实实履行自己的职责,老师交给我的任务都能乐意接受,做到有始有终,帮助老师一起管理好班集体,开展班级各项活动,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在同学眼里,我是个乐于助人、热爱集体,有集体荣誉感的人,当有同学遇到困难时,我一定会伸出援助之手,是同学们心目中的“热心肠”。“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我从中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

人生最宝贵的是生命,人生最需要的是学习,人生最愉快的是工作,人生最重要的是友谊。无锡市优秀少先队员是我的新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迎接新的挑战和考验,努力让自己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