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在第32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无锡金桥教育集团在新城校区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座谈会。董事长马自雄,校长周慰俐,各校、园长以及老、中、青教师代表欢聚一堂,畅谈金桥教育的办学历程和成功经验,畅想金桥教育的未来图景和发展路径。会议由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副校长、集团工会联合会主席贾中军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大家畅谈在金桥工作多年的感悟,做一个好教师,不仅要有较高的专业水平,更要用爱心对待每个孩子。对金桥的未来,大家就组建优秀的教师队伍、塑造教育教学质量品牌、走特色化办学之路、培育集团文化、进行集团化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多良策,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董事长马自雄向在教育一线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各位教师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热心推动学校改革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认为,金桥未来还有很多发展机遇,要在提高质量的前提下,稳步发展规模。要坚持做对的事情,继续走精品化、高质量的办学之路。面向未来,马自雄希望广大教师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把金桥16年积累的经验具体化,很好地传承下去。要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共同推动学校的大发展,为无锡市基础教育传递正能量。同时,集团也将加强以办学理念、办学精神为核心的集团文化建设,健全各项管理制度,促进工作规范化,为教师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和更多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