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日晚7时,在无锡恒隆广场地下1层,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连同金桥幼儿弦乐团在这里成功上演了快闪演出,大家把这次演出取名“金桥小黄人恒隆快闪计划”

当晚,金桥幼儿弦乐团演奏了小星星等名曲连奏,金桥学生交响乐团则在钟宏亮老师的指挥下演绎精彩的《加勒比海盗组曲》,让我们共同领略当时的盛况。

台前幕后的故事

选址在恒隆地下1层作为快闪地,金桥执行该计划的团队是从是否有足够的演奏空间,观赏区域充足,演奏声音效果佳,隐蔽通道直达现场便利等多方面考虑的。团队先后5次探访恒隆广场后,经过多次论证确定的。

快闪演出确定后,这则消息可谓传遍大街小巷,乐团的老师、家长们纷纷通过各种聚到宣传这次活动,在微信上,类似于小黄人快闪的消息在那段时间几乎在微信上做到了刷屏,所以724日演出时间还未到,快闪地点已经开始人头攒动了。

为了确保这次快闪的成功演出,整个策划执行团队和全体乐团学生及部分家长志愿者,722日上午7时,在恒隆广场还未营业时悄悄进行了秘密的走台准备,在这次走台中,确定了乐团团员演出队形、出场方式、调试出了最佳的音响效果,为摄影和摄像及电视台录制确定好了最佳的几位。特别是隐蔽通道确定的三支队伍的后场地点和出场方式,人员完全打乱了声部的构成,执行起来具有非常大的难度。最终在有序的走台过程中,这些难题一一化解。

这次“金桥小黄人恒隆快闪计划” 的成功上演,不仅仅体现出乐团的演奏水平上升了一个新的高度,对于乐团的管理能力提升,大型活动的策划能力提升等方面也交出了一张满意的答卷,可以说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正在全范围大步伐的进步,对于未来,金桥小黄人将继续参与社会的演出中,更好的用自己的成果为城市文化内涵提升作出贡献,金桥小黄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