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日下午三点,金桥初中全体师生齐聚四楼报告厅,举行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共同翻开新学期崭新的一页。

在典礼上,首先学校对30余名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极大的鼓舞了学生学习、进步的热情。接着,刘春霞老师代表全体教师表达了新学期金桥初中教师努力教学,创造佳绩的拳拳之心。

学校邀请到金桥校友、牛津大学优秀学子徐海菁同学为全体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学法指导报告。她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的演讲,赢得了师生的阵阵笑声,同时也为同学们新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最后,高小芳校长作了新学期重要讲话,对学校上个学期举行的各种活动以及获得的各项成绩作了回顾,并向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1、要养成优良的习惯,再把习惯升华为素质,为将来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2、要做一个会学习的人,努力培养刻苦钻研、努力拼搏的学习精神,培养活泼主动的学习态度和善思善学的学习能力。3、要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按照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修炼自己的思想和学业。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新的学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学期承载新的梦想。本次开学典礼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师生的学习和工作的热情。相信,在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金桥初中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