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选美总在继续,要有多美才能得第一。”今天,为你展示金桥女老师们飞升“上神”的独家秘籍。


“微笑老师”

成为女神的第一步,事业有成,能力超群。备课、上课、教研活动,作业、辅导、交流沟通,个个是工作上的好手。要知道,阵容庞大的女老师们撑起的可是金桥初中大半的天空!忙碌的工作,顽皮的学生,难免让人烦心。不过,所有的烦恼,都是“历劫”,都将化作“修炼经验值”。所以,世界吻我以痛,我却报之以微笑。工作,轻松hold住。




“智慧妈妈”

我们认真经营事业,也用心经营家庭。“一支蜡烛两头烧”,我们,在工作和家庭的双管齐下中练就三头六臂。下班后,摇身一变,做贤惠的妻子,做温柔的妈妈。把碎琐繁杂的家务处理得妥帖清爽,把孩子的困扰疑惑一一解答。烟熏火燎的日子里,金桥女老师们用智慧平衡理想与家庭。




“花样姐姐”

为生活奔波,却不困于生活。金桥女老师们惜时惜物,在平淡的日子里,亲手为自己创造一点惊喜。插花、摄影、雕刻、手工、绘画、音乐、运动……生活多了些花样,也便多了份情趣与诗意。在时光无情的流逝中,永葆一颗年轻的心。




工作家庭一肩挑,事业生活两不误。金桥的女老师们已逐步修炼为独立自信、智慧幸福、青春洋溢的“女神”。

这份金桥“女神”修炼手册,你收到了吗?

祝所有女同胞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