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无锡市教育局和无锡市体育局联合举办了无锡市第十二届运动会暨2017年无锡市青少年校园棒垒球联赛,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全垒打棒球社团校队成员30人(二年级15人,三四年级15人)在尤小奇、江泽尧、王鹏、朱浩四位教练员的带领下,奔赴无锡市刘潭实验学校参加无锡市小学组的棒球比赛,获得小学B组(软式)第三名小学C组(软式)第四名以及道德风尚奖的佳绩,王鹏朱浩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棒球赛的比赛时间为4月22日到4月26日,连续几场比赛,强度大,要求高。赛场上,全体队员分工明确、团结协作,队员们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排除艰难,坚持不懈,经过激烈角逐,打出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期间正值学校学习调研阶段,孩子们成绩也并未落下,可见金桥学子是“打棒球里学习最好!学习里打棒球最好的!”这句话并非浪得虚名!

    此次棒球赛成绩的取得,见证了一个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优秀团队。如今,越来越多的金桥学子喜欢上了这项集智慧与勇敢、趣味与协作于一体的集体运动,在团队合作中体验成长的快乐。学校将会将棒球精神发扬光大,为将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办成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不懈奋斗。

参赛成员名单

C 组(二年级
                          
      B 组(三四年级)
张棋

周泰宇

李烨然


关泽宇

吴米妮


邹佳羽

汤梓宜


傅思程

章文浩


尹悦柠

纪安哲


夏亦寒

张晋宁


李伊恬

顾松雨


叶廷瑜

严舒越


左睿健

石承玉


金彦恒

任晨


王木子

陈映彤


许铭宣

戴蔡鑫


徐予寒

黄雨金


唐筠桀

马思进


濮尹灏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