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下午,国际棒垒球联盟主席Fraccari Riccardo、秘书长Benchoo Low、主席助理Pantaleoni Giovanni及随员4人在江苏省体育总局和无锡市棒球协会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考察中国校园棒垒球运动发展情况。金桥教育集团马自雄董事长和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张静漪副校长对来访领导进行了接待。


        Fraccari Riccardo一行参观了金桥校园,听取了学校领导关于棒球运动在我校发展情况的相关介绍。随后,代表团观看了我校棒球队运动员的训练情况,对同学们的表现大为赞赏,欣然接受了同学们赠送的礼物并为师生们签名合影。Fraccari Riccardo说:“你们很棒,希望未来在奥运会的赛场上能够看到你们!


       

        此次国际棒垒球联盟领导一行来访我校,全体棒球运动员及教练都得到了极大鼓舞,表示将继续用心练习,在未来的比赛中为学校赢得更多荣誉,为无锡地区的青少年棒球运动的发展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