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月1日,我们开学啦!也许你对暑假还恋恋不舍,也许你早就期盼新学期的到来,你愿意或者不愿意,新的学期已经来了。步入开学季,金桥的师生们在忙什么呢?一起看看老师们为新学期都做了什么准备!8月12至13日,老师们就精神情饱满地参加了集中培训和学习。专家精彩的讲座,初三教师的经验分享,使全体教师更加振奋,明确了自己新学期目标。


        炎炎的暑气还未散去,军训的号角已经响起,嘹亮的口号、飒爽的军姿、整齐的队列、有力的步伐,一次次重复、一次次定格。军训不仅带给我们体能上的提升,更使我们体会到什么是军人般的坚毅、什么是团结协作和奋勇拼搏,为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学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学典礼,全校师生齐聚操场,高校长勉励每位金桥学子无畏挑战、志存高远,继承和发扬金桥的优良校风、学风,做一名有梦想、有教养的金桥人。桑艳艳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做出承诺“对学生负责,全心全意,全力以赴”,也向三个年级同学们提出不同的期许。初三4班夏至言同学做了鼓舞人心的发言,呼吁同学们用一颗热忱的心面对每一次挑战,为低年级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同学们备受激励。
 
        开学第一天,校园里的一切都是井然有序。老师们精心备好本学期的第一课,同学们也精神饱满地投入了新学期。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优异的成绩属于昨天,全体金桥人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明天加油。新学期的航程已经起锚,新征程的号角已然吹响。全体师生将满怀信心,带着微笑,承载梦想,扬帆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