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9

热烈祝贺金桥初中
第四届校运会成功开幕

团结 文明 拼搏 进取


        9月29日,
我校第四届校运会如期而至。
碧云黄叶秋色连波,
沙场点兵氛围壮阔,
接下来的两天中,
龙腾虎跃的金桥学子将在绿茵场上
尽情挥洒着体育竞技的豪迈,
喷薄着青春与成长的热烈。

        伴随着进行曲雄壮的旋律,威武整肃的国旗队高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精神抖擞的校旗队护卫着象征荣耀的金桥校旗走在方阵队伍的前列,引领着27个检阅方阵行进至主席台前接受检阅。鲜花灼灼,彩旗猎猎,场内各班队列整齐、步伐有力,口号激昂,创意精彩,场外欢呼鼓掌不绝,声如鼎沸。精彩纷呈的入场式把开幕式推向了高潮,让观众领略了一场久违的视觉盛宴。

        在庄严神圣的升旗仪式后,学校领导致辞并宣布金桥初中第四届校运会正式开幕。本届校运会以“团结、文明、拼搏、进取”为主题,周良兵副校长在讲话中寄语全体同学在运动中充分发扬金桥学子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做到文明参赛、文明观赛。他勉励全体同学积极发扬不懈追求、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用每一个人的扎实努力推进金桥初中教育事业取得更大成就,在自我成长的道路上、在学校发展进程中谱写下辉煌的篇章。

        “攀缘的艰辛就换来了加倍的快乐”,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展示着我们金桥学子的青春风采,凝聚着金桥师生团结协作、奉献扶持的向上力量,谱写着金桥人敢想敢拼、创新思进的豪情壮志。
        衷心预祝金桥初中第四届校运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