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六晚,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弦乐团的同学们准时集合在新城校区行政楼四楼圆厅,进行一周一次的排练。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本周现场排练视频实况~

点击链接跳转播放

https://v.qq.com/x/page/u0561z539xl.html


最后演奏的曲目还在排练中,请期待我们的正式演出~


指挥老师:李凯

    李凯,2014年南京艺术学院历史上第一位管弦乐指挥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美籍指挥家徐志廉博士,并任南京艺术学院交响乐团和南艺附中学交响乐团助理指挥、东南大学艺术团客席指挥。李凯于2015、2016年夏天在捷克参加国际指挥大师班。现任苏州爱乐乐团常任指挥、苏州保利青少年交响乐团常任指挥。2017年9月起,担任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弦乐声部常任指挥。


      近期排练的曲目是《Hey Jude》弦乐版和《Qin Shi‘s Stone Army》。一首是大家熟悉的披头士乐队的Hey Jude的交响弦乐版本,一首是秦始皇的兵马俑,用弦乐来描绘秦兵马俑士兵。两首曲目的难度不小,同学们在排练中和在家练习都很努力,期待在李凯老师精心的排练指导下,能够完美演绎这两首新曲目。


本次的弦乐团排练探班就到这里啦。做个预告:下期我们将探访管乐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