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8年,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团队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中学少先队员们的组织意识和归属感,在党的十九大到来之际,我校初一年级全体师生在13下午共聚报告厅内,隆重举行初一年级少先队建队暨辅导员授聘仪式。

在庄严的出旗仪式后,少先队员们用嘹亮的队歌声表达着他们的自豪与理想。在校领导宣布聘任决定后,少先队员为辅导员老师献上红领巾,这是师生间的约定,凝聚着责任和使命。中队长们从领导手中接过崭新的队旗,一个有力的队礼致敬,传递着少先队员们的决心。

建队仪式中,学校领导向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勉励同学们牢记金桥“博爱、诚信、创新”校训,牢记少先队员的责任与使命,敢于担当,勇于拼搏,主动磨砺自己,在党的关怀下奋力前进,在星火旗帜的指引下茁壮成长,力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着豪迈铿锵的呼号声,仪式进入了尾声。对于初一同学们而言,金桥初中将成为他们的崭新起点,他们将在新的组织中,在新的氛围里不断超越自我,为着精彩的未来,搏三载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