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关键在于教师队伍的成长和发展。教师的专业成长和发展需要一个互助共赢的学习共同体,需要有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型氛围。以课堂教学为载体,不断以研究课、示范课等为基本方式的听评课教学研讨活动能够切实提高教师对教材的把握、教学的设计、课堂的诊断等多方面的能力。课堂教学研究是个永恒的课题,为此学校注重把教学质量的研究和提升落实在平时,老师之间的互相学习研究除了集体备课,更有随时的互相听课和研讨。
    10月17日至19日,我校延续传统,又有11位教师为大家开设了研讨课。各学科组全体教师认真听课,积极评课。大家感到开课教师精心设计的多种教学环节和场景,学生们在活动中的快乐体验和精彩展示都给听课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老师们也对如何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的实效提出了积极的建议。相信每次这样的教学研讨过程对每个老师都是一次有意义的学习和提升。
    教师队伍的专业成长和发展是一项长期工程,学校坚持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不断提升教师整体水平。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Never forget why you started, and your mission can be accomplished.
登高望远,居安思危
Aim high and look far, be alert to dangers even in times of ca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