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9日,集团在太湖新城校区召开幼教工作会议。董事长马自雄,校长周慰俐,金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翀、集团公司各部分负责人、各幼儿园园长和中层以上干部参与了会议。

会上,马翀对金桥教育集团旗下三所幼儿园的幼教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认为,从开办第一所幼儿园到如今成为无锡地区体量和实力较强的幼教集团,期间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幼教员工的辛勤付出。同时,从2004年开始管理集团幼儿园工作的老领导陆荣坤结合多年实际工作经历向全体与会人员分享了幼儿园工作的管理心得,提醒各位教育者始终将幼儿保教作为幼儿园的中心工作来抓,加强自身学习,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

会上,两位幼儿园园长也阐述了自身工作的具体思路,同时分析研究存在的不足,对下一阶段的幼儿园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她们都强调了教师和员工培训的重要性,希望让三所幼儿园加强内部交流,分享经验。

马自雄董事长肯定了陆荣坤对金桥教育集团幼教工作多年的付出,感谢其为金桥幼教事业做出的贡献,并提出对幼教工作的几点意见:一是要从园长带头成为学习型团队,善于学习其他幼儿园成功的经验和做法;二是要成为研究型幼儿园,每一位教师既是教育者也应该是研究者,学会在研究中解决很多发展中的问题;三是要办成质量和特色并举的幼儿园,制定保教质量标准,强调金桥幼儿园的特色,把每一所金桥幼儿园都办成精品。会议在热烈、温馨的气氛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