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笔打形、调配颜色、洗笔换水……雪白的墙壁上留下了同学们一幅幅精美的画作。中国共产党成立、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奥运会、世博会、九三大阅兵、G20峰会……同学们用充满童趣的壁画《那年那兔那些事儿》带着我们重温了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以梦为马,披荆斩棘,向着我们的目标砥砺前行。

随着校园壁画绘制活动的开展,我校的第五届校园文化艺体节拉开了帷幕。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滋育青春美,描绘新时代”为主题,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使每个学生都能放飞梦想、张扬青春、描绘人生、畅想未来。

本届艺体节将历时一个月,同学们展示特长、彰显个性的舞台包含了舞台剧比赛、校园歌手大赛、壁画创作、英语演讲比赛、英语歌曲演唱、趣味冬锻、班级音乐会等等展示个性特长的项目。通过一项项轻松而又激烈的专项展演,学校将会选出优秀作品、节目在元旦文艺汇演中进行总结表彰。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参与下,金桥初中的校园文化艺节定能绘出一篇篇华美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