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星期五中午创新班的同学怀着期待而激动的心情,走进了江南大学,参与了一次精彩难忘的“江南”社会实践活动。

优秀大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同学们参观了江南大学校园、学术场馆大学食堂就餐,感受到了大学专业之生活之

同学们走进江南大学食堂,愉快地享用了午餐,同时也展现金桥学子的风采餐具自己整理,餐桌保持整洁,履行“光盘行动”,文明餐桌礼仪使同行的志愿者赞不绝口。


用餐完毕后,同学们沿着水街教学楼方向走。一路上落叶纷飞,美不胜收同学们都发出啧啧惊叹:“大学真美啊!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要数参观江南大学设计馆、顾绍武美术馆的环节了。同学们拿着书写板,一边仔细哥哥姐姐们的讲解,一边用笔记录下所思所一边用眼睛捕捉每一个惊奇的画面不肯错过这充满创新力量的设计场馆里的任何一个细节。


最后,同学们走进大学的教室,与在校大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他们分享自己的真实感受令人向往的海外游学”经历,精彩纷呈的社团活动”分享,还有贴合实际学习之路”探讨。同学们都积极地与大学生代表进行交流,获得了深刻而难得的体会。

同时,志愿者亲切细致的解说,不仅启发了学生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而且启迪了学生对自我价值的深层探索。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种下了向优秀靠近的种子,种下属于每个人“创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