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校园文化艺体节,很受师生欢迎的就是各类团队体育赛事。师生们斗志昂扬,全力拼搏,将校园内的节日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都说“一九二九不出手”,但金桥学子就想“露一手”,寒风又怎能挡得了们运动的热情!同学们对最经典的冬锻活动——跳绳热情不减。单人的短绳、团队的长绳,总能让人热血澎湃。


体育馆内三人篮球对决也很紧张。短短的比赛时间里,运动选手用精湛球技与密切配合给围观的同学呈现着扣人心弦的比赛。室内外漫汗的青春激情,将本届艺体节的运动热情燃烧得愈加炽烈。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行走在金桥校园里,你总会发现孩子们欢快运动的身影。“哥跳的不是绳,跳的是青春”,比赛虽让人兴奋激动,但这样真实、阳光、青春的运动场景总让人更加感动,这不正是青春应有的面貌么?

艺体节期间的金桥校园不只是同学们尽情释放青春,老师们也毫不示弱。“寸土必争,丝毫不让”,教工两人三足、拔河等运动同样精彩。走出教室和办公室,运动的引子不仅在滋养着教师团队的默契与团结,运动的热情更勾勒着老师更为饱满的青春形象。意气风发、斗志昂扬,这是青春的姿态,这是青春的本质,青春不仅属于同学,也属于老师。


年轻的精彩总要尽情地绽放,青春的华章总要恣肆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