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一群人,放弃休息时间,

辗转每周六的排练教室;

有这样一群人,不畏严寒酷暑,

反复打磨每个节拍、音符;

有这样一群人,精益求精,

为着共同的音乐梦想努力前行!

他们是

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的孩子们!



本周让我们来看看

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弦乐团

     大寒时节,寒气逆极,但是团员们更是勤加练琴,依然早早来到圆厅。这是本学期的最后一次弦乐排练,指挥李凯老师带领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弦乐团的团员们复习了《冰雪奇缘》和《LA LA LAND》两首曲目。


大家练琴的激情驱走了这冬日的寒冷

这不

李凯指挥都穿上短袖了


跟着美妙的音符律动

一起沉浸在音乐的海洋里



     本学期我们在李凯老师的指导下乐团共排了7首曲目。虽然曲目没有很大的难度,但是对演奏技巧技法要求很高。



     本学期团员们都能坚持每周一次一个半小时的高密度排练,大家的执着精神令老师们感动。团员们领悟能力强,识谱能力强,能虚心接受每一次的指导要求,这些与我们家长们的紧密配合也是分不开的。


简直太认真啦

看这专注的小眼神


一起欣赏《LA LA LAND》片段

体会电影本身那另人愉悦的气息

点击链接跳转查看排练视频

https://v.qq.com/iframe/preview.html?vid=v1332hrlzsh&

https://v.qq.com/iframe/preview.html?vid=y1332zllnur&width=500&

曲目还在排练中,请期待正式演出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