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我是来自初一(1)班的王菀宁

B:Good Morning everyone, my name is Fangyi Xiao. I am from Class One Grade Seven.

A:有一根弦它常响在我们身边,有一根弦它连着我们的生命线,它的名字就叫安全!安全维系着我们每个人的生命与健康,安全维系着每个家庭的幸福与美满。

B: Safety is everywhere and it’s directly affecting our daily activities. Safety not only means life and health to us, it also means happiness for each family.

A:安全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尤其是对我们学生来说,只要稍微不注意,后果将不堪设想!

B: Safety is so important, especially for students like us. We have to always keep safety in our mind; a little mistake may result in something unimaginable.

A:下面有请初一(1)班肖思晨同学上台发言

老师同学们,大家上午好!我是初一(1)班的肖司晨。

今天是326日,那么再过3天,大家知道是什么日子吗?

其实呢,329日,是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所以,今天我演讲的主题就是:增强个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安全,一直是我们自小学以来就老生常谈的话题。就比如说上个星期五的春游中,我们就碰到了不少关于安全的问题。

安全,究竟意味着什么呢?词典上安全的意思是没有危险;不受威胁;不出事故,百度上说安全的意思是没有危险、危害、损失,在我看来,安全的意思就是无忧无患,健康度过每一天。

接下来,再说到安全意识,像什么不能吃陌生人的糖啊,不能跟陌生人走这样的意识,我想也不必多说了。这里我就跟大家谈一个:上学。对于不乘校车的同学来说,从父母的车上下来,一直到校门口这段路,一直存在一定隐患。那么,我们该如何避免呢?很简单,在校门口,有一条斑马线,虽然在那里过马路,要比斜着过马路走的路要多,但那一条路,是最安全的。同学们不要认为背着书包走在马路上,所有人都要让我。事实并不是这样。你要走,车。也要走。有时我们认为:车怎么会撞我呢?他撞了我他还要赔钱呢。这个想法是绝对错误的。车一旦撞上我们,伤害的不仅仅是我们的健康,更是我们的生命。我们怎么能用健康或生命去碰运气呢?

但也有人说,我上学就要迟到了,在不敢就真来不及了。没错,准时上学是一名学生必须要遵守的规则。但是,总不能把迟到的原因,都归功于过马路不够快吧,那不是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吗?

希望大家记住,安全,你我同行。

谢谢大家。

A:父母养育我们,国家培养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健康成长,我们一定要学会自我安全保护,注意安全。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B: Our parents give us life, our motherland fosters us, they expect much from us, we must learn to protect ourselves anytime anywhere. Always keep safety in our mind.

A: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共同努力,创建平安校园。祝愿我们每天平平安安到校,高高兴兴回家。祝愿我们的校园真正成为全校师生安全的港湾,和谐的校园!

B: Dear teachers and fellow students.  We should work together to make our school a safe place. I hope all of us can have a safe and sound trip  to school and back home, so that we can enjoy a nice happy day at school with each other. And of course, I believe our beautiful campus will become a safe harbor for everyone!

A:谢谢大家。

B: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