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10日,德国海德堡公共卫生局局长Rainer Schwertz教授、健康促进所所长Andreas Welker一行在江苏省疾控中心儿童青少年健康促进所副所长杨婕和无锡市疾控中心公共卫生部主任周伟杰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我校新城校区进行交流访问。



我校领导对Rainer Schwertz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他们参观了新城校区。随后,Rainer Schwertz教授一行在圆桌会议室认真听取了金桥教育集团的相关介绍,简要了解了金桥各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方向和教育特色。会上,双方还就中德学生健康营养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了解双方的差异以及彼此可以借鉴的地方。



Rainer Schwertz教授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在了解我校被评为“全国学生营养与健康示范学校”后对我校在学生营养与健康领域进行的研究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及兴趣。同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够加强联系并开展可能性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