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拉开帷幕。会上,近六百位国内政界要人、商界名流、学术界专家和企业家,共同围绕社会各领域管理科学研究与创新的主题展开广泛讨论和深入研讨。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庆典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新时代中国管理科学研究的新征程”为主线,管理创新大会以“贯彻落实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企业管理创新”为主题。与会专家学者、嘉宾朋友启迪科学思维,发表真知灼见,提升管理科学和管理创新水平,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


      会上,对管理科学研究与管理创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荣获“管理创新•杰出人物奖”。马董事长上台领取了证书并发表了题为《教育创新——办人民满意的民办教育》的专题演讲。




    金桥教育集团成立至今18年来,马自雄董事长、周慰俐校长带领集团发展创新,目前拥有十家教育法人单位,在校学生8500余人,教职员工800余人,建立起幼儿园、小学、初中13年基础教育体系。金桥教育集团的办学规模和办学水平在无锡民办基础教育领域处于前列,所辖中小学教育、幼儿教育、校外培训均为家长和社会公认的优质教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