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下午,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党支部大会在金桥新城校区顺利召开。67名党员出席了会议,14名党员因病、因事请假;会议还特邀了部分民主党派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贾中军主持。

   会议首先就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了党课,由支部纪检委员毛伟同志主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和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还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制度。

        会议经过认真讨论,一致同意接受金桥初中副校长朱敏亚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贾中军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教育品牌建设》的报告。报告强调,学校党组织要从保证政治方向、凝聚工作力量、推动学校发展、引领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确保学校按照党的要求办学立校、教书育人。报告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师德的模范、做敬业的模范、做学习的模范、做课改的模范、做服务的模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要树立标竿,展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风采,为创造优质教育品牌贡献力量和智慧。

    会议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