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日,迎着秋日的暖阳,伴着醉人的桂香,金桥初中第五届校运会如约而至。


伴随着豪迈雄壮的进行曲,一场充满创意、展现团结、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入场式拉开了本届校运会的帷幕。威武庄严的国旗队、校旗队,鲜艳夺目的鲜花队、红旗队引领着27个检阅方阵整齐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飒爽的英姿、铿锵的口号无不彰显着金桥学子的豪情;别具一格的盛装、异彩纷呈的入场处处展现着金桥学霸别样的风采。最后压轴的是我们可爱的金粉方阵——家长代表们,他们的积极参与,更为本届校运会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高校长对运动会提出成绩与风格同在,友谊与欢乐并存的殷切希望。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保证认真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文明裁判,尽心尽责,公平公正,确保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


本届运动会的隆重举行,不仅激发了同学们乐于锻炼的兴趣,点燃了同学们敢于拼搏的激情,而且拉近了班级与班级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学生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示了金桥学子热情活泼、充满活力的青春风采和团结奋进、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金桥初中阳光体育活动,切实贯彻了学校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的育人目标。



校运会必将是学生们用他们靓丽的身影演绎动人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