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感言:

心潮澎湃入场式

都说一叶知秋,当第一片黄叶悄悄坠落的时候,心中便漾起了一丝隐约的激动与期待——运动会的脚步,正悄悄靠近。秋风飒爽,迎着午后温暖的阳光,一个个方队整齐入场。秋风拂过,吹来他们自豪而铿锵有力的口号,那坚定的声音,代表着他们对自己的自信,对班级的自豪以及对学校的骄傲。我们班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前,呐喊着我们的口号,脸上洋溢着无法掩饰的愉悦与骄傲。

——初三(5)班   舒晨洋

伴随着雄壮激越的《运动员进行曲》在校园回荡,一场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入场式拉开了本届校运会的帷幕。在入场式中,国旗队、校旗队、鲜花队、红旗队和27个检阅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洪亮激荡的口号、展现着昂扬向上的风采,让我心潮澎湃、激动不已。特别是作为鲜花队的一员,当我们手舞着美丽的鲜花向运动会献礼、向老师们致意、为同学们加油之时,我们每个人都笑得比花朵更灿烂、比阳光更明媚,我也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初一(8)班  王梓瑜

入场式我们一个个装扮成哈利波特,炫酷帅气的造型引人注目。我们用最洪亮的声音喊出了我们的心声—超越梦想、斗志昂扬、齐心协力、共创辉煌!“成功只留给有准备的人”,我班运动员们秉持着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赛场上挥洒着青春与汗水。男女子齐心协力、男子1000米、男子实心球、男女子200米等多个项目我们团结一心,收获了奖牌和荣誉。虽然运动会结束了,在学习上年轻的我们始终会“不放弃、不抛弃”,在学习的赛场再创佳绩!

——初二(4)班王馨悦




我运动 我快乐

奋力拼搏的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000米运动员们用一根小小的接力棒团结在一起的4*100米运动健儿们,用实心球抛出优美弧线的实心球运动员们;冲刺奔跑跳跃的跳远运动员们,还有紧密连结的10人,不断互相鼓励的篮球运动员,以及辛勤的裁判、教工、志愿者,无一不彰显了金桥人的精神:团结、互助、奋发、拼搏!我们也许会摔倒,但我们会重新站起来;我们也许会输掉比赛,但我们不断的突破自我就是一种胜利;我们也许会遇到困难,但也正是这些挫折使我们更加强大!

——初三(4)班唐乔

我们运动员,若已将号码牌别在胸前,那就意味着承担起了为班争光的重任,承载着全班同学殷切的希望。沙坑中,我们印上一个个坚定的脚印;跑道上,我们挥洒青春的汗水;接力比赛中,我们将胜负化作接力棒紧紧握于手中……一声声枪响入耳,一遍遍口号震天。让我们尽情挥洒青春吧!金桥,加油!

——初二(2)班 张文喆



校运会有他们忙绿的身影

运动会还未开始,我们的爸爸妈妈们就已经热情张罗着:穿什么样的班服能让人印象深刻、过目不忘;什么样的入场式才能让人耳目一新;什么品牌的饮料和巧克力最能补充孩子的体力;什么样的赛前指导和训练最有效……

运动会上,爸爸妈妈的身影更是时刻陪伴在我们左右。王炜诚爸爸耐心给我做了跳远指导;在“投篮接力”比赛前,我爸爸为我们班6个运动员详细讲解了节约投篮时间的若干要点,最后我们获得了投篮接力第一名的好成绩 

运动会从某种程度上说,是家校联合的全校活动,赛前赛后包含了爸爸妈妈们辛勤的付出。在此,我想对一直以来支持运动会的幕后英雄们说一声: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初一(6)班  赵浩如

“来,笑一个”,一位慈祥的叔叔举着单反相机正在为班上的同学拍照,他就是我们的家长志愿者。在他的镜头下,我们每一个人的笑脸都被记录了下来,而他的额头上却渗出了辛劳的汗水。家长们还给我们带来了甜甜的糖果,运动赛场的紧张激烈和烈日下的暴晒都在妈妈般慈爱体贴的关爱中变成了甜蜜。家长们时时刻刻与我们一起,经历喜悦,经历泪水,他们是我们坚强的后盾,为他们点赞!

——初二(5)班陈嘉涵


志愿者——运动会的另一道风景

迎着初升的太阳,迈着坚定的步伐,志愿者们早早地踏上他们的岗位,履行着自己的职责。场内,学生志愿者们维持着秩序;场外,他们做着检录、服务的幕后工作。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向所有人证明,金桥有这样一群无私奉献,认真负责的学生。他们劳碌奔忙,为的只是让运动会顺利进行;他们辛勤付出,也成为了运动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志愿者们,我们最可爱的人,你们辛苦了!

——创新(4)班 虞心月


为老师加油 为老师呐喊

发令枪响了!老师们奋力拼搏着向前奔去:那位步伐矫健的男老师,微笑着飞快向前跑,衣服被风吹得四处飘扬;那位奋不顾身的女教师,换上平时不太穿的球鞋,长发飞扬向前冲,他们都在同学们潮水般的疯狂呐喊声中奋力奔跑,将接力棒稳稳地交付给搭档,眼神是那么默契,动作是那么敏捷。加油!鼓劲!欢呼!喝彩!操场几乎沸腾了起来。

从三尺讲台到百米赛道,平日温文尔雅的师长化身为激情澎湃的运动健儿,仿佛重又回到属于他们的青春岁月。他们不仅仅在课堂上为我们化解疑难,也身体力行地向我们诠释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

——初三(6)吴卿云

 

又一声“砰”地枪响,奏响了运动会的最后一曲。是老师们的400米接力跑比赛。参赛的老师们,不论是否年轻,是否健壮,眼里都闪烁着希望的光芒,似乎重回了他们的学生年代,也像我们一样,在赛场上挥洒汗水,铺洒拼搏的种子!他们,不仅仅是为了个人荣誉,为了再体验少年的拼搏精神,还为了给学生们做最好的榜样,让学生们看到不一样的自己。而学生们呢,比老师们还激动。心脏砰砰跳得比自己比赛时还要强烈,脸上的神情令人觉得他们好像要上去干一架似的,其实啊,他们只是想给自己的老师加加油呀。

——初二(7)班孙圣依



家长感言:

运动会,我们共同参与

女子800米比赛就要开始了,我们班田婧琦同学该项目的夺冠热门选手,校记录306是她要突破的目标。

随着发令枪,全体同学呐喊了起来,第一圈两个学生齐头并进,不分伯仲第二圈,田婧琦已经领先60米左右,加油!作为家长,又要加油,又要拍照,又观察孩子们,有的两只手握着紧紧地,有的索性咬着自己的手指,有两位女同学紧紧地抱在一起......

最后一百米,她全速冲刺,成绩锁定在304。她成功了!她成功地完成了在初中最后一届运动会上的梦想,新的校记录诞生了!

精彩无须等待,胜利就在前方。机会总是眷顾有准备的人,这句话你们相信了吗?一旁的我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体育不再是苦和累的代名词,健康,活力,积极上进,坚持到底,才是对它最好的评价。

——初三(1)班家长

一年好景时,橙黄橘绿季。

刚过五岁生日的金桥初中,又迎五周年校运会。

作为本届盛会参与家长之一,我见证了高校长所期待的“成绩与风格同在,友谊与欢乐并存”的比赛风貌。

运动场上,运动员竭尽全力的拼搏,啦啦队声嘶力竭的呐喊,志愿者们默默的付出,汗水和热血铸就了勇气和骄傲。

初一1班从此将更加团结和坚强,今朝竭力拼与搏,他日必遂凌云志。

——初一(1)班家长





祝贺无锡金桥初中第五届校园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