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年会暨2018中国管理创新重点研究成果信息发布会,于2018年12月22-24日在山东省威海市举行。近八百位国内政界要人、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围绕社会各领域管理科学创新进行深入研讨。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应邀出席了本届盛会。


      本届学术年会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办,以“把握时代机遇,致力民族复兴,创新发展有中国特色的管理科学体系”为主题,全方位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实体经济创新发展会议期间,隆重举办“致敬改革开放40年——2018中国管理创新影响力人物颁奖晚会”。无锡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荣获“改革开放40年管理创新功勋奖”。


     经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批准,金桥教育集团申报的《集团化背景下中小幼教育一体化实践研究》课题也正式立项。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是经国务院批准,专门从事管理科学研究的学术机构,在国内外颇具影响力。本次学术年会向马自雄董事长颁发 “改革开放40年管理创新功勋奖”,充分体现了国家权威机构对金桥办学成果的肯定。金桥教育集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培养学生素质,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