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计在于春

书声琅琅在金桥

在这万物生发的季节

播撒希望播种未来

同学们

一起回到熟悉的教室

描绘多样的黑板报

翻阅崭新的课本

开学季

金桥校园里注定热闹非凡

快来,看各校园的最新动态哦

金桥实验幼儿园老师扮演的“猪猪侠”站在幼儿园门口,为每一位孩子分发“好习惯红丝带手卷”。手卷里有来自园长妈妈的“新学期寄语”和一日常规好习惯儿歌,为孩子们的新学期注入活力。新学期,金桥实验幼儿园祝愿孩子们能在新的环境中健康成长,全体教职工将以“夯实日常、打造精致、着力创新”为工作目标,携手并进。


哇!开学第一天迎接孩子们的是可爱的园长老师、孩子礼仪岗,更有尤克里里和舞狮的精彩表演!热闹的场景都是蠡园幼儿园老师给孩子们“最好的安排”。瞧!孩子手中拿的是什么?原来是幼儿园老师分发的金币巧克力!这巧克力可是蕴含了老师们浓浓的爱意和祝福,“一寸光阴一寸金”,金币代表时间,巧克力代表能量,老师们希望孩子们在新学期能够健康成长,甜甜蜜蜜!


当开学季遇上了元宵节,各幼儿园环境大变样,老师们精心制作的灯笼是新学期美好的希望,吸引了孩子们驻足观望,赶紧约上其他小伙伴一起探索新校园吧!这不,太新金桥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在开学第一天进行了元宵节活动预热,金桥实验幼儿园和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还举行了一系列的元宵活动,孩子们徜徉在节日的欢乐、喜悦的氛围中。


开学第一天,全校学生冒雨奔赴学校,校门口会不会很堵?不!学生的安全始终记在学校老师的心上。即使是下雨天,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城中与新城校区门口依旧秩序井然,因为有给力的交警叔叔、家长志工和值班老师,他们一大早就开始忙碌地引导过往车辆,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寒冷的雨中洋溢着满满的温暖。


新学期,各校举行了开学典礼,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好春光,努力拼搏奋进!惠山金桥举行了“春启今朝、逐梦前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校长杨慎慧充分肯定了全体师生在上学期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全校师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播种自信、好习惯和向善的种子。借着开学典礼的春风,金桥全体师生将为新的目标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在新学期的开学典礼上,金桥初中给学子们甜蜜暴击,现场抽取班级和学号,“中彩”的同学上台发言,并有机会在新学期的第一天赢得意外惊喜。抽中的同学会收到一份来自校长私人定制的“新年红包”。担任校长助理一天;与喜欢老师共进午餐……哇,快来秀出你的红包吧,小愿望就要实现了,有没有很激动!


金桥注重教师职业素养的发展,邀请相关学者来校为教师做专业培训。开学之际,金桥全体教师聆听了专家心理学讲座,助力自身专业化成长。各校区又分别召开了全体教工大会,布置新学期计划,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2月16日,金桥初中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在7位老师各自精彩的教学感悟分享、工作经验交流中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


新一年,金桥要站在新的起点上,面向未来,在教学质量、特色发展、国际交流与品牌建设等方面不断提升、突破自我,共同描绘金桥新一年的发展蓝图。


说起寒假生活,金桥学生总是滔滔不绝,他们利用假期参与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太湖新城幼儿园的孩子们制作了寒假小报,与其他小伙伴一起分享寒假趣事!无锡惠山金桥实验学校志愿服务队冒着寒雨中雪,积极参与“情暖回乡路”关爱农民工火车站南广场志愿服务活动。给返乡的人们送上一杯杯温暖的红糖姜茶,送上一碗碗甜蜜的小汤圆。惠山金桥初中德育处还给同学布置了寒假参加社区义工服务活动的作业。每位同学积极参加公益志愿者活动,不仅温暖人心,而且学会了分享和传递爱。


新学期寄语


最是一年春好处

整装待发好读书

各位同学

把人生理想镌刻在当下

志存高远

元气满满地迎接学期新生活

做一个努力奔跑

追梦的金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