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体美信息技术学科组是一支凝聚力强,综合素质高,焕发着青春活力的队伍。组内现有教师8名,其中音乐教师3名、体育教师5名、美术教师2名、计算机教师3名。

秉承着素质教育的理念学科组老师团结协作,齐心协力,

  关注理论学习热心教科研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工作中老师们把“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可持续发展”作为目标,注重教学创新,开设了趣味篮球、跆拳道、武术、器乐、舞蹈、声乐、素描等特色课程和个性化活动。在注重课堂的同时,本组教师更注重总结、反思,做到“以思促教”,“以学促教”。 

  学科组全体老师热爱教育工作,关注学生成长指导的学生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均获得不俗成绩

       音乐:大市才艺比赛获一、二等奖;合唱获市级一等奖。

       体育:无锡市首届滨湖区蝴蝶杯中小学生足球赛第一名,无锡市校园足球冠军赛第五名。

       美术: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指导工作一等奖。

       另外,在信息技术教学方面,信息技术老师不断提升个人业务素养,撰写的论文多次发表于教育期刊;辅导的学生会考优秀率百分之九十七以上。

       学科组全体教师会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完善教育常规工作,更新教学观念,不断推进素质教育,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