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科组是一个由中、青年教师组成的积极向上、乐于奉献且极具凝聚力的集体,共有教师14人,其中多位老师具有丰富的毕业班教学经验,多次开设对外公开课,并在市级各类教学竞赛中获得一、二等奖。 

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是数学组的心声;“挑战自我,追求卓越”是数学组的信条。在此理念的指导之下,数学学科组根据自身特色和学生特点,开展了丰富多彩、扎实有效的校本教研活动:听课评课、集体备课制度化;与其它学校联谊、理论学习经常化;以老带新、虚心请教、共同探讨随时化;激励学生、个性培育普遍化等。在教学特色方面,本组老师针对学生的不同特点,设计编制符合学生实际的个性化校本教材和作业,以此满足不同学生的需要。在扎实有效的教科研氛围之下,全组老师的业务水平不断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和思维水平也在实现着一次次的跨越。

       实践证明,数学学科组是一个经得起考验的团队,组内全体老师将会不断更新教学观念、开拓创新、迎接挑战,为把我校建成一流名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