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

根据教育局相关文件要求,初一新生网上申请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了,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55-9应届小学毕业生,以及江阴、宜兴外地的应届小学毕业教育局“民办初中和公办特色初中(班)招生平台”填写入学申请,网址 http://mbcz.jijiao.wxjy.com.cn

家长也可在800110013001600到我校招生办公室进行现场咨询。


二、5月11号-12号8:00--16:00):家长带好以下材料来学校接受资料审核不需要带孩子)

①《学生信息表》一份(在网上填报完毕后,请务必用A4纸打印)。

②成绩册或成长手册各项荣誉证书的原件。核对材料完毕后当场归还各类原件。


三、咨询电话: 0510-85079802 (朱老师)


、学校地址:无锡市太湖新城观顺道18号(玉兰花园、信成道、海岸城附近)

学校微信公众平台号:wxjqcz



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初中

2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