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将于5月25日(周午进行小升初面谈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1、请家长登录无锡市教育局小升初报名平台http://mbcz.jijiao.wxjy.com.cn 查看孩子是否进入我校小升初面谈环节。


2、进入面谈的学生,家长务必打印2019年无锡市区民办学校和公办特色班网上申请凭证作为入校面谈的凭证《申请凭证》如下图所示。



3、面谈具体的时间段、教室和要求将5月23日以短信形式发送至家长手机上,请家长保持手机畅通并将短信上的时间、地点写在《申请凭证》上。


4、面谈注意事项

1学生无需携带任何文具用品。严禁携带手表、手机等电子产品进校。 

2为保证校园内外良好的秩序,敬请家长听从车辆管理人员的指挥将车有序停在指定地点为减轻校门口的交通压力,请家长们尽量将车辆停放在学校附近的停车场内(如海岸城、八方汇地下停车场),或者选用公交、地铁等绿色出行方式。      

 

5、学校地址:无锡太湖新城观顺道18号。


感谢您的配合!金桥初中期待您的光临!


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初中

2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