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金桥创新班同学告别了家长,开始了为期3周的澳洲弗雷泽湾圣公会学校(简称FCAC)的游学之旅,此次已是创新班同学第5次前往澳洲进行游学。


来到澳洲,学习提升英语能力自然是同学们留学的主要目的,FCAC给同学们专门安排了ESL课程(英语学习课程),给同学们上课的是两位经验丰富的教师 Ms. Colins 和 Ms. Williams。


两位老师和蔼可亲,会经常带着同学们到其他年级做客,和一年级的同学一起跳舞,给三年级的同学讲故事,和六年级的同学切磋棋艺……这些有趣的活动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下听英语,说英语。FCAC也给同学们安排了很多有特色的ESL课程,让同学们活学活用英语。同学们在FCAC每人会有一位澳洲的小伙伴全程陪同,ESL课程之余,同学们就会跟着他们的澳洲小伙伴进班学习,体验纯正的澳洲课堂。


澳洲作为一个独立的大洲,有很多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环境。到了澳洲的第一站,同学们来到了澳洲动物园,和袋鼠、考拉来了个近距离接触,鸸鹋,袋熊,澳洲鳄鱼等动物也让同学们大开眼界。


哈维湾是观鲸圣地,每年的8月份是鲸鱼活动最活跃的时候,周末,我们坐上了游轮,出海观看鲸鱼。弗雷泽岛是世界上最大的沙岛, 也是著名的世界自然遗产。岛上有沉船遗迹,热带雨林,白沙滩,淡水湖等优美的景观。


在FCAC的这段时间,金桥同学和澳洲的小伙伴一同上课,一同玩耍,建立起了深深的友谊。这次难忘的游学经历,让同学们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此行将是他们人生中宝贵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