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您好!

微风不燥,秋阳融暖,伴着清风,送来了校园的欢声笑语。九月,所有的美好如约而至。我们在花香四溢的金桥校园中,迎来了一张张单纯可爱的笑脸。

作为教师,我们深知,虽然生命中会遇到很多学生,可是每一个鲜活的生命都是你们的全部。我们会牢记,若爱,便深爱;若教,则全力以赴。


我们珍惜与每一个孩子的教学相长的缘分,我们将在共同经历中彼此滋养、相互成就。教师节,是感恩教师的节日。而你们的信任、理解、支持则是送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有人说,教师的生命像一个长长的句子,艰辛是定语,耐心是状语,热情是补语,无私是谓语,奉献是宾语。这样的句子,我们金桥的教师会用一生的时间,一字一句地写成。在带领孩子前行中,你们的信任将给予我们无穷的勇气与动力。


与每一个可爱的孩子朝夕相伴,我们会尽力而为,尽力让孩子们遇见美好的每一天。只是,也许会有些严厉,也许会点较真,可能一时疏忽,或者偶尔的误解。我们特别渴望得到你们的理解,如果你们有疑惑或者建议,请多多与我们沟通。我们每一个老师都愿意为了孩子明天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学校和家庭是孩子的两个家。我们都是孩子最亲近的人。我们携手,孩子们在实现梦想的路上,才能稳稳地走好每一步路。学校会为孩子们搭建各种平台让孩子们充分展现自我。当然,这些少不了你们的配合与支持,我们共同努力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亲爱的家长们,因为孩子,我们紧密相连;因为孩子,我们共同奋斗!

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之际,我们真诚地感谢您对学校各项工作的配合与支持!

感谢缘分让我们遇到你们最可爱的孩子,希望我们都珍惜这次美好的遇见,用彼此的信任、理解和支持实现我们让孩子健康成长的共同愿望。祝您家庭幸福,工作顺利,心情愉快!



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初中全体教职员工

2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