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习习,温度宜人,“跃动青春,向祖国献礼”无锡金桥初中第六届校园运动会1011隆重开幕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一代天骄。国旗队校旗队率先入场,一身笔挺的军装,坚毅的眼神,矫健的正步,展现了中国少年们的朝气与力量。鲜花与红旗方阵,用绚丽的色彩点亮整个校园。经过认真准备、辛苦训练,各班级方阵精彩亮相。少年们的脸庞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双眸里盛满光芒,目光坚定有力,步伐整齐划一。国旗、花环、气球交相辉映,滑板、球拍、平衡车巧点运动主题。他们个个斗志昂扬,如晨雾中冉冉升起的太阳,他们满怀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孕育着战胜一切困难的信心和力量。


生命在于运动,人生在于拼搏。运动员们全情投入、挥洒汗水。他们斗志昂扬、激情如火,感染了场内的每一个人。他们团结互助、文明进取,拼搏展示着自己的实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参与、拼搏无憾!


    裁判员严谨细致公正裁判,运动员们勇往直前、奋力拼搏,志愿者们辛勤工作,无私奉献运动会就是一次精神文明的盛会,体育水平展示的盛会。少年强,中国强。全体金桥学子们将继续发扬运动赛场上的拼搏进取精神,一路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