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离我们并不遥远,它就在你我身边。它可以是一首歌,一幅画,也可以是一件不起眼的小工艺品。而美,闪耀在金桥的树梢,在孩子们笔尖跳跃着,在我们的心中奔跑欢呼着。

壁画篇:

中国,这片热土是可以滋润出无数种可能的地方,每一张笑脸,每一个梦想都在这里闪闪发光。看!金桥的学子们正把对祖国母亲的眷念与深情凝聚在笔尖,从科技辉煌、国防强大、社会和谐、大国外交、全民健康、生态文明和现代生活七个主题出发,见证着祖国的繁华盛世。



衍纸篇:

衍纸,流传于18世界英国王室贵族间的一种纸艺手工艺术。引入课堂后,深受同学们的喜爱。无限表达能力,多样的表现手法凸显出纸艺的包罗万象;弯弯曲曲的线条在孩子们的手中飞舞,童年如七彩虹桥绚丽多彩。



曼达拉:

曼达拉,是用各种线料编扎的,一种色彩和视觉纬度立体感非常强烈的绕线艺术。需要利用特定的木材等分画面,用毛线进行有规律的穿插缠绕,可以单一可以复合,亦可以加入串珠、羽毛、饰品等元素装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