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紧急投入抗击疫情的阻击战,数以万计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人员等不顾个人安危,投身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涌现出大量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我校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几次召开专题视频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出台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建立了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机制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校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要求,坚持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一、勇于政治担当。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校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把投身防控疫情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要服从工作安排,带头履行疫情防控职责,坚决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二、争先锋表率。党员领导干部要统筹全局,靠前指挥,及时掌握情况,及时科学指导,及时采取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广大党员全面动员起来,高效率、高质量做好与疫情防控相关的人员排查、数据统计、防控宣传、学习辅导、物资保障等工作,坚决展示一名就是一面旗帜的形象

做到精准施策。党员教师要积极并及时向学生和家长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要指导学生观察生活,用手中的笔抒写身边抗击疫情的英雄事迹,弘扬正能量教育引导身边人辨别各类信息,理性应对疫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维护社会公共秩序。要认真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结合“在线学习”,全面做好学生学习指导、解难答疑、作业辅导等工作。

面对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全校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坚定必胜的信念,坚定不移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